不同人士不同需要

預備懷孕的女性

體重過重或過瘦均可影響懷孕的成功機率,故此健營特意為希望懷孕的女性提 供服務。

詳情:身體內荷爾蒙的含量會影響女性受孕的機會率,所以女性體重過重或過瘦均 會減低受孕機會。健營會為預備懷孕的女士,設計飲食均衡的餐單,以助達到標準 體重及攝取足夠營養,讓身體以最佳狀態預備受孕。


懷孕中的女性

迎接新生的孕媽媽體態豐腴,健營會因應個人身體狀況,協助懷孕的准媽媽, 教導他們均衡飲食的秘訣,以助胎兒健康成長。

詳情:懷孕階段的女性必須每天攝取合適以及適量的營養素,以提供胎兒發育所需, 但亦不可暴飲暴食,以為要獲得足夠的營養,就要吃下大量食物。否則會因為體重 劇增,容易患上妊娠疾病,影響胎兒及母體發展,也可能會因為不易生產,必須採 取剖腹方式生產。


產後瘦身計畫

不少女性產後面對體重增加,身材走樣等等問題,因此健營提供產後瘦身計畫,幫助媽媽們回復產前體重及身材。

詳情: 我們明白懷孕階段的女性為攝取更多的營養素,往往會大量進食,導致產 後面對體重增加,身材走樣等等問題。同一時間,女性產後既需要坐月子,又需要 照顧剛出生的孩子,面對沉重壓力,我們的營養師會因應你的生活習慣和減重需要, 為你訂造專業的營養建議,助你早日恢復美好身材。


增磅人士

體重過輕會影響身體荷爾蒙分泌,及令免疫力下降。體重過輕人士亦較大機會 有骨質疏鬆、精神不振、手腳冰冷和肌肉乏力的情況出現。

詳情:體重過輕通常是因為食量不足、身體吸收欠佳或個別件健康和心得狀況 所影響,營養師會按客人的飲食習慣和喜愛而作出可行的建議。需要時更會由 私人體適能教練教授運動以強化肌肉。


兒童

不少兒童有偏食習慣,以致體重過重或過輕,長遠會影響兒童成長,造成不良影響。

詳情:香港不少兒童均有偏食習慣,例如愛吃肉類或煎炸食物,不吃蔬菜,也不吃 水果。這不但會造成兒童營養不均衡,更會導致便秘、免疫力下降和高膽固醇各種 問題。均衡的飲食對兒童的發育有莫大的影響,包括青春期的高度增長甚至腦部發 展。


病患

有慢性病患的人士在飲食上往往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。我們的營養師團隊會瞭解每位客人的健康情況,為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腎病和高膽固醇等疾病的客人能 輕鬆控制病情,減少對藥物的依賴。

詳情:飲食管理是控制慢性病的重要一環,飲食不當會令病情惡化,例如糖尿病患 者不宜食用高糖水果,否則會使血糖快速升高,加重病情。相反,飲食得宜有助客 人輕鬆控制病情,減少日後出現併發症的機會。


No Comments Yet.

add your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