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內容

計劃理念
健營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可用 NUTRI 六個英文字母涵蓋

 

Nutrients

很多營養元素都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、加快脂肪燃燒速度,從而令減肥效果顯著。故此,健營相信只要懂得如何食,進食含豐富營養素的食物,並保持熱量平衡,減肥亦可飽感十足。

Unique

健營與其他坊間公司不同之處在於以下幾點: 純天然的過程、特長會面時間、「愈食愈瘦」的飲食態度、貼心的Whatsapp 服務、一家人會面。為助您成功管理體重,我們樂意為你作出多方面獨特的支援,讓你減得開心,又放心。

Tailor-made

健營明白各人的健康狀況及生活習慣都截然不同,所以為您設計全面及個人化的健康管理計劃,方能助您以美味的食物,均衡的飲食,健康地控制體重。我們的資深營養師會根據多年累積的經驗,為每一位顧客製作合適的個人餐單,顧客不需要特 別節食,只要維持正常食量,便可達致針對性的減肥效果。

Relationship

健營相信,當營養師與顧客有良好密切的關係,能令顧客更加成功地控制體重,因此我們的營養師團隊會提供自己的電話號碼予顧客,讓他們可以隨時通過 Whatsapp,查詢營養師有關飲食的建議。

Informative

健營相信,減重是必須持之以恆的事情,所以我們堅持於每次的會面,教導客戶其需要的營養知識,亦為客人設計飲食筆記,,讓他們學會如何以長遠可行的方法控制體重。在完成療程後,客人亦可繼續控制體重。

 

 

No Comments Yet.

add your comment